close

寫完今年遶境記錄
今天來寫一下
停不住嘴之貪吃記錄 XD

事情的起因是從T小姐開始
某天她帶了二支牛角來給現場人員分著吃
現場的媽媽們說…「好吃」

隔天中午吃飯時
跟我們熱情推薦
很快的就找好店家資訊,開始訂購

中間有一度我忘了這件事情
還差點把訂購的單子弄丟
幸好雖然我隨手放,還是放進了抽屜裡
一下子就找到訂購單了
確定訂購量後
馬上撥電話去問問大約什麼時候到貨


【金三峽牛角】

星期五下訂之後
指定隔周的星期二到貨
原本星期日就會到的
但是…會沒人收貨
如果被老爹收到,看我們不被唸到臭頭才怪

星期二那天送來時
很剛好的老爹就坐在隔壁
送貨員一進來,心想…糟了!!

老爹按兵不動
我內心狂流冷汗
送貨員一走,肯定又要被拷問一番了
好在我跟在送貨員後面出門辦事情去
才"暫時"免於被罵

辦好事情之後
趕緊趁著老爹不在的空檔分一分
呼~~鬆了口氣

但是…
接下來還要把自己吃跟給人的分開
才剛開始行動
媽呀!老爹回來了
害我趕緊把東西收好裝沒事


下班後帶牛角回家
又是一陣的捉迷藏
這時心裡暗下決定
「下次不玩了啦」
但是每次都還是做同樣的事  XDD


【盒子上的說明】

這次訂的是在淡水的金三峽牛角
價格…算是挺平價的
不是20元就是25元

保存方式…
常溫可以放三天
要保存多天點就放冷凍
要吃再拿出來退冰
或是用烤箱烤一下就行了

接下來每天的早餐
就又多了牛角這項選擇~
如果沒當早餐吃,也可以先帶著
中午便當難吃時,下午當點心吃
才不會餓到手抖呀!!


【綜合牛角】

買了二盒綜合牛角
還有其他嚐鮮的牛角
每個口味都挺好吃的
最喜歡…
金波蘿牛角、魔力波蘿牛角、乳酪牛角
(魔力波蘿牛角=巧克力波蘿牛角)

就算是原味牛角
也不會乾到只剩麵粉味
會有股牛奶香,甜甜的~好好吃~

牛角我最愛吃的地方就是…
尾端的角角
脆脆的超好吃~~


店家還送了一小盒養生桂圓蛋糕
桂圓味好香
也很對我的口味~~

下次應該還會再買
不過不會用宅配的了
有去三峽才會買
原因很簡單…
我不想再看老爹的白眼了 ><



。以上純屬個人購買、食用經驗記錄文。
非試吃、非勸拜
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