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聽到老師說有警車跟救護車
還以為是在說校外~~當下並沒有想太多
一直到聽到有人說是外語學院時
有點嚇到
發生什麼事了嗎?

早上為了要開門
走了另一邊
所以沒有多加注意外語學院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下午,才知道是有人…
心中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也不會想去看~~

今天站在四樓往下看
心裡冒出了是什麼樣的勇氣
讓人可以放手??

想來,上學期末的我
也有過這念頭
但…
我不能讓家人為我難過
最重要的是我也放不下
所以最後還是面對了
(還好這念頭沒有纏著我很久)
(纏我最久的是休學~~哈哈)

真的要很珍惜自己的生命
自己不能為了一時的解脫
而讓家人、朋友及所有愛自己的人悲傷、難過
要開心、樂觀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