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什麼大代誌呢?
為啥保險要保的這麼高
事情的開頭就是昨天跟雷邱的對話

我:雷邱,我們這星期六要住的旅館找到了嗎?
雷:飯店都滿了,要住汽車旅館
我:可是我們沒有車可以住嗎?
雷:可以呀!我們送你們進去
我:啊~~你們借到廖先生的車了嗎?
(由於豬先生的車是小車只可以搭乘四個人,而我們有六個人,所以必須借別人的車)
(其實我們搭捷運也是可以的~哈哈)
雷:沒有
雷:我們向DAVID借
我:嚇,真的假的,有借到嗎?
雷:有問他啦,不過還不知道會不會借。
我:你是說賓士?
雷:對呀
我OS=>真的假的,太誇張了吧
我:是紅牌去借的嗎?
雷:對呀
我:果然是紅牌,一出手果然非同凡響
雷:對呀

過了幾分鐘,忽然想起,他有開過嗎?
馬上傳訊息問雷邱
我:他有開過林先生的賓士嗎?
雷:沒有
我:嚇~~太恐怖了
雷:他可以的啦~~
我:我要叫小好幫我保二千萬的保險
雷:哈哈

這就是要保二千萬保險的理由
唉~~有點害怕
以上言論是憑昨天的印象打的
不過大致上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