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二來個一日來回高雄之後
接下來休息的日子就沒再發過網誌了
別以為我在家休養的日子是很悠閒又愜意的唷!
我可是每天都在痛痛與掙扎中渡過

沒長過皮蛇的人不知道捕蛇的辛苦與痛苦
每天睡覺只能側躺
(有一天還很夭壽的看到了天亮才睡著)
手也不能亂動,因為很痛
要準時吃藥
(最高記錄累績了四方的藥,二家皮膚科+一家大醫院+中藥)
不能吃海鮮、蛋、雞肉、刺激性的食物…
星期三到星期日出門時間的總合不超過三小時
真是足不出戶呀!

雖然免去了要上課的辛苦
但是在家休息一點也不輕鬆
每當吃飯時,只能吃青菜,心裡不免一陣…
看著魚、肉在面前卻不能吃的感覺很差
每天都祈禱著隔天醒來,我已經捕蛇成功了
我可以大開殺戒吃這吃那了

幸運的是,可能休息還是足夠的
所以在這幾天長皮蛇的地方
水泡消了,開始結痂了
也比較活動自如了!

明天要回高雄了~~
雖然離開學校不到一星期
但總覺得好像放了個暑假一樣
希望明天回學校,一切是如此熟悉,別產生陌生感…

這幾天也每天都上網收學校信箱
可能是想收到一些關於學校的訊息
一些我該要做的工作
但…我一直沒接收到工作訊息…
是不是我太被動了……
我不用上課,我更應該把工作先做好才對呀!
唉~~我又失敗了!真對不起其他努力的組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