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我閃到腰的上星期六下午
我就沒有再準備過早餐

昨天有好一點
所以煮了麵給小好、豬寶、兒吃
就這麼剛好的打了個噴涕
腰又受了刺激

今天一起床
覺得,活動自如
所以就準備煮炒飯+豆腐味噌湯來當早餐
一切都相當的順利

但是
吃下炒飯的第一口
我覺得…我的功力退步了
加了沙茶粉,但是沒沙茶味
炒的肉太乾、奶味太重
真是慚愧呀!

看到兒子跟小好還是吃的乾乾淨淨的
慶幸還沒難吃到無法入口
下次再來換點別的早餐好了

我想利用星期日做點蔥油餅、水餃之類的
媽咪說先顧好你的腰吧
這是事實,哈哈哈
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