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最期待的舞蹈課又來了
雖然只有二堂課~~

到達育樂中心時
大墊子媽媽跟我們同時到
看她背著大墊子
腦裡突然跑出一個很久沒出現的角色-盲劍客
感覺,她會突然從後面的袋子裡拿出劍來 <( ̄︶ ̄)>

抵達教室時,上一班的同學還沒下課
站在教室外等,順便看別班跳舞
看大墊子媽媽好像很想進教室  = ="

老師一開燈說下課
大墊子媽媽馬上衝進去,開始換起運動鞋來
我們則是等上一堂課的同學散的差不多了才進教室
一進教室,赫然發現,有個同班的阿嬤已經在裡面了
驚到我,她是上一班就在裡面了嗎!

熱身完畢之後,開始教舞蹈
這次的舞蹈有街舞的元素

老師隔壁那位…激動阿嬤
據小好、豬寶的說法是,仍然激動的咧!
我不敢看,我怕我會趴在地上笑

很早到的那位阿嬤
一直緊貼在老師後面
完全擋住後面同學的視線
害她後面那個同學,被最後一排的同學"拍"到隔壁去

豬寶原本站在我前面
後來偷偷的換位子
讓我直接目視了大墊子媽媽
大墊子媽媽手勢依舊很"舞蹈"
有個四拍要做六個動作
大墊子媽媽動作快到可以去練13響

原本在豬寶左手邊的…壁虎慢步
一直跟右邊的人接近  (豬寶離開之後)
當老師說…xx怎麼突然換位子時
壁虎慢步一直看著豬寶笑
讓我心想…啥時豬寶跟她這熟啦
之後老師要我們自己跳時
壁虎慢步忘了動作也就算了
幹啥特地回頭對我笑呀!
心裡os...你哪位呀?
我可是認真的咧!

這一期的同學
真的是天團
真的是…奇葩很多

PS.
昨晚睡覺前跟小好、豬寶在聊這些好笑的事時
我說…大墊子媽媽可以去打18響了
豬寶冷不防的說…是13響吧!
~~爆笑~~
幹啥戳破我呀!

後來我說大墊子媽媽的速度可以打20響都沒問題
小好說:我看30響都沒問題咧!



欲知上集詳請,請看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