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下午的決定
晚上在獲得媽咪的允許後
趕緊洗香香,吃晚飯

七點十五分出門
在接近診所門口
讓我唱起當下最紅的歌曲…Nobody
外面沒幾台機車,探頭一看
一診的候診名單只有…二人  (上面應該有人是沒來的)
小好要我快點進去掛號
我說…不用急,今天又沒什麼人

掛號時稍等了一下
還有個先生插隊!  冏~~
掛號小姐還只給我單子
忘了還我健保卡,我自己也沒發現   ><~~
後來小姐叫我才發現我沒拿健保卡,哈哈
掛好號碼,走到小好旁邊才坐下
就聽到叫號機跳號的聲音
連東西都來不及收好就輪到我了

跛著腳走進診間
還沒坐下,醫生就先開口了:「腰有好點嗎?」
我說…腰不會痛,右腳還是會痛,但是比前幾天好多了,還有站不直的問題
醫生決定還是電療
下一次再決定要不要吃藥

告訴醫生我星期六想再來看一次的事情
醫生說…一星期最多二次~~
因為我之前都隔太久了,所以才會好的比較慢  (現在很急著好~~)

就在我又想問運動的事情時
醫生先發制人的說…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
看我一臉心虛,還以為我偷做了違規的運動咧!
其實…我是被猜中想法在心虛~~
醫生叮嚀我能做與不能做的運動,要我注意別再受傷
因為現在是舊傷的治療,如果再次腰痛,會變的更麻煩
所以…我還是安份點好~~先保護好我的腰吧!

拿單子請傷科林芯儀小姐幫我安排  
(明明小姐只是酷似林芯儀而已,硬要叫人家林芯儀)
在腰上貼了二片貼片,右小腿貼了一片 
(這次換貼在小腿肚上~~)
小姐還是一樣親切的招呼我,幫我弄好機器

剛開始電療時,小腿傳來一陣痛
讓我又開始移動右腳
二、三分鐘後,舒服不少
15分鐘的電療,半享受的趴在床上~~
隔壁是一個來電針的先生
很興奮的脫了半身,醫生針灸好後,請小姐來接電源
測試電源時,剛開始說沒感覺,後來又說電流太大
讓在隔壁床的我一直偷笑~~

電療結束後

經過一診去找小好到後面的椅子坐
醫生則因為沒人看診又開始看起書來

小好問我要不要等很久,我說應該不會吧!

電療的電力退了之後,小腿好舒服哦
叫到我的名字時,也是像被電到一樣站起來

坐定位,說我的小腿在痛
早上痛的位置接近腳踝,現在接近小腿肚
開始治療時先幫我舒緩小腿肚
有個男生站在旁邊,後來又來個綠色上衣的小妹妹
大家一直聊天,原來小妹妹才國小吶!
聊天的內容(說她來討債之類的~~)讓我一直很想笑

趴在診療床上
調整我的背、脊椎、脖子、右腳
仰躺再調整,這時小妹妹又進來了
躺在隔壁空的診療床上,說她想睡了 
(要後記得…她可是來討債的唷!哈哈)

調整好的我,仰躺在診療床上
小妹妹:「很舒服吼~~」
我:「還好啦~」
小妹妹:「很適合在這裡睡覺」
我:「可惜這裡沒有被子,哈哈」

小妹妹一下子翻身下床
原來Q毛師傅要使用那張診療床了
Q毛師傅問我躺在那幹嘛
我說等貼藥呀!
原來…貼藥通常是趴著才對嘛
只是我剛調整好還沒翻身而已呀!
他開玩笑的說
要用個簾子隔起來
我說…還要貼上"禁止進入"咧!
Q毛師傅太好笑了啦
我還挺想問他頭毛去哪燙的
可惜後來我在貼藥

我:「另一張藥布我想貼小腿」
六:「你不貼這邊嗎?」指著臀部右側
我:「我想貼小腿,因為比較痛」
Q:「什麼小腿,是"推可"啦」 
我:「明明"推可"是指大腿」大笑~~
Q:「那都是"推可"呀!」
Q毛師傅太可愛了啦~~我們一直笑
我們就在討論推可是大腿還是小腿之間走出診療室

把小腿包紮好之後
我:「我…的眼鏡」
六:「對哦!」從口袋拿出幫我保管的眼鏡
小妹妹:「不要還她啦,不戴眼鏡比較漂亮」
我:「真的吼~~」走出診間
小妹妹的話讓我輕飄飄的~~
昨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回家之後,也能比較正常走路了~~
還好,今天就先去看診了
不然等到星期六,可就又白痛二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