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掃墓用的東西
看醫生
逛夜市

這三件事情中
如何在下班後好好的安排
是個很大的問題

還好
掃墓用的東西
很快的在接近下班時解決定

下班後回家洗澎澎
再吃個晚餐就能馬上衝去看醫生
沒人的話,約一個小時後就能去逛夜市了

原本想欽點少爺的
但是少爺聽到一個小時
馬上就打了退堂鼓

七點出發
預計這時診所人正少~~
果然…人真的很少
只等了一個人就叫到我的號碼
(本來還有一個,但是沒來)

照例先問問這幾天有沒有好些
我說…有呀!但是小腿跟臀部、大腿連接的位置會微微的痛
但是當做「站起往右走」的動作就會有比較明顯的痛感
也因為明天要去掃墓的關係
所以先來看看醫生,做點預防囉!

這大概是我看診以來
跟醫生講最少話的一次吧!
一下子就蹦蹦跳跳的出診間
醫生應該很納悶…我這次怎麼沒有魯運動的事情吧!
上次想到的新話題…我還是忘了問  冏~~

這次幫我貼貼片的
是酷似林芯儀的那位小姐
跟她聊了天氣的事情~~

隔開的簾子被掀開
隔壁的先生一下子問我還唸不唸書
一下子又問我住哪
最扯的是…後來問我孩子生幾個了
x的,我看起來像是孩子的媽了嗎?

另一位傷科小姐來把簾子拉上
探頭跟我說…別理他,他怪怪的
我也有同感,小姐還說…那個先生說她三十歲
拜託~~人家小姐明明超年輕的
真的是很有問題

電療完畢
幫我安排了推拿
大約等了快十分鐘就輪到我了

不用叫名,直接把收據給我
邊推拿邊閒聊
才發現…推拿師是小好的學長吶!
不過…是大很多屆的學長

我比了比雙腿長度
要我右手拉著左邊床角
偏偏枕頭太大,讓我拉不到床角一直喀喀笑
拉了幾下後,用力一拉~
感覺右腿拉開了
推拿完後還硬是要講個冷笑話
企管接下來是什麼…答案是「支氣管」


邊笑邊離開診療床
因為沒戴眼鏡
所以視野模模糊糊的
還撞到機器  (應該沒撞壞啦~~)
回到診間才發現我沒戴眼鏡
問我看的到嗎?
我說…看的到啦,只是模糊了點~~

又完成一次療程
相信我的腳再經過個微調
應該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