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心心念念的想要去燙頭髮
卻一直沒付諸行動
這次因為小好去做造型時跟設計師提到
也剛好在打折期間
就決定星期日跟小好一起去燙髮

這是第二次燙捲髮
上一次燙有點失敗
因為我燙完隔天就洗頭了,之後很快就不捲
照理說應該要滿二天再洗頭才對
這次決定再嚐試一下~~

因為我對於要燙捲沒什麼想法
但是有二個條件
第一…燙起來不能看起來很老
第二…要好整理
其他的,都交給設計師設計囉!

十點到去報到
下午二點才離開
因為中間有些急件要麻煩設計師先處理
我們不趕時間
就可以慢慢等囉!

小好先洗、剪、上捲子
因為小好的頭毛比較長~~
設計師幫小好用中型的捲子

小好星期六才去參加五專同學的訂婚宴
月底要參加同一個同學的結婚宴
所以先來燙個頭髮
方便下次做造型
也順便改變一下萬年不變的髮型


左圖:燙髮前
右圖:燙髮後

小好的捲度超明顯的
而且比上次捲的還漂亮
果然,要染、燙要先跟設計師約一下
而且…一定要挑人比較少的時段
這樣設計師才能完全的照顧到~~

我的頭毛因為比較短
而且又有打層次
設計師幫我上面用玉米鬚 (才不會扁扁的)
下面才是用捲的
髮長也沒有改變太多~~讚~~

左邊比較捲,右邊比較不捲
上次燙也是這樣
媽咪以過來人的經驗說…
「本來就會有一邊比較不捲」
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左圖:燙髮前
右圖:燙髮後

這次燙的造型
我跟小好都超喜歡的
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不講話看起來還挺有氣質的  (老王心態,哈哈)
一講話就破功的很嚴重
小好叫我別破壞頭髮所塑造出來的氣質~~盡量囉!

媽咪說…比較有女人味了
對啦,我之前都太MAN了咩~~
老爹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可能是不習慣他女兒突然變成熟了吧!
工廠裡的大家可是都說很好看的唷!
讓我覺得花的太值得了

跟設計師約過幾天要去染頭髮
目前暫定應該是星期三吧!
在這之前要先跟媽咪報備一下~~

有了上次的經驗
以及這次設計師助理提醒我們要滿二天才能洗頭
設計師助理幫我算一算
星期二下午一點就可以洗了
也就是說,星期二晚上上完課就可以洗頭囉!

設計師也有教我們怎麼整理
希望這次捲度能維持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