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小好這傢伙最會變卦了
早上竟然不起床吶!

原想說…算了,就讓她睡吧!
後來…小好還是起床了
因為…豬寶關房門時太大聲吵醒她

三人行浩浩蕩蕩的出發
跟昨天同班車
早餐終於不用再吃小七了
昨天在85度C買了好吃的麵包
只要到台中站時再買個水、報紙就好了

昨天身體的疲累及痠痛
在早睡及「漫步在雲端」的加持下
今天可說是輕輕鬆鬆

不過我背包被依然是很重的書
三天來…
豬寶的考試用書跟我解悶的書
以及飲用水都是我提的
總是不能讓主戰力在還沒上戰場時就戰力下降嘛

小好自己也背了幾本解悶的書
所以她的包可不比我輕呀!
抵達休息室
我們是第二組抵達人馬
不客氣的選了電風扇下的好位置

休息室裡陸續有人進來
有對母女
整個讓人反感
只要我們講話,就轉頭猛看
(我們可是很低聲的說話~~)
我看她們一副想加入我們話題的感覺

我跟小好說…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的」
 順便聊了「看一眼就遭打」的新聞

豬寶考前看書
嘴裡唸唸有詞
發出氣音
小好說:「怎麼有小雞咻咻的聲音」
讓我大笑,豬寶馬上承認是她幹的

豬寶開始考試
我開始睡覺、小好看書
當我睡醒時
小好說只要她一咳嗽
那個媽媽馬上回頭看她


今日午餐終於不用再訂便當了
我跟小好負責當採買大隊
出去買了炒飯、炒麵、水餃
外加滷味、湯
中午吃的豐富又飽

那對母女回來時
女兒還挺大聲的就把雨傘丟在桌上
因為…隔壁的女生把傘放在她椅子上
人家可是一看到她回來就馬上拿走了
也不曉得那人是在兇啥的
最要不得的是媽媽看到還不阻止

我跟小好討論…
那女的應該有公主病
而且是寵壞的那種


看到文章的人
別對號入座呀!
我可沒指名道姓的

聽豬寶說
有人的筆電被偷了
被偷的筆電放在角落
筆電主人剛好出去買東西吧!
在沒人注意之下被偷走了
來陪考的媽媽們推估是坐在最後面的先生偷的
因為他沒帶任何陪考用的東西
也沒看到來考試的人
早上還是睡了一覺之後就消失了

下午豬寶去考試時
我又補了半個小時的午覺
睡醒之後看書看的入迷
小好倒是無聊的走來走去
一下子就廁所、一下子去逛逛、一下子看書的

豬寶提早出來
我們也提早打包東西準備回家
車子是接近五點的
我們有足足二個小時可以逛
諾X爾書局、康X美藥局

月台上等車
車子一來
GOD!秩序也太好了吧!
想下車的下不來
一群人擠在車門準備搶位置
我看想下車的人都快翻臉了

車站還挺多外勞的吶!
感覺車站都被外勞佔據了
感覺…挺怪的


三天的陪考
正式在今天完成任務
分享一下我的陪考書藉


【達文西密碼】
作者:丹.布朗
之前就看過電影了
現在才看書,好好看哦!
會讓人沉迷在書裡

【全民腦力大挑戰9-找碴王】
【全民腦力大挑戰9-填字王】
出版社:我識出版
二種我都喜歡玩
挺有趣的吶~~


【益智書】


【達文西密碼】

每次講到達文西
我們一定會學一段周星馳電影的對話
「好久不見呀!文西」
「我希望你叫我的全名…達、文、西」
「沒問題,文西」
不曉得笑點的人,請看「金槍客大戰007」
或是…往下看笑點



 


到後來還是叫人家「文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