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拜拜
這幾天一直在消耗家裡的食材
導致體重微幅上升

星期日晚上吃了柚子後
昨天一整天肚子有點脹脹的
不停的想排氣以及施肥
我應該是最近吃太少纖維了


直到昨晚就舒暢不少
晚餐過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又剖了顆圓圓的那種柚子

甜甜的、有水份
好好吃的柚子
所以今天…
肚子又咕咕咕的了


星期日晚上
換上了長袖睡衣
昨天早上一起床量體重時
胖了~

基於實驗的精神
我想知道睡衣有多重
所以就#$%$^去量 (消音!XD)
睡衣竟然重達…0.4KG
好驚人呀!

看了真實體重之後
讓我感到欣慰
經過從上星期六開始連續幾天的大吃下來
體重沒有上升
我想柚子幫了忙
讓我肚子裡的肥料能順暢的代謝出來~~

現在每天睡前也都會按摩雙腿
希望粗壯的小腿在我的辛勤按摩之下
慢慢的變美麗

今晚又要去上課囉!
是最操的第三堂課
等著吧!我會努力克服體能上的限制的


PS.
只要是很操的課
有時會感覺體力不支
心裡也暗暗的決定二、四之外的日子也要運動一下
到現在…還是沒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