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今天已經12月1日了
驚!!

記得2010年剛開始時
還覺得一年很漫長
正確來說…是每年的一開始都覺得漫長

隨著一個節日一個節日的過
竟然也來到了12月
時間無情呀!

聖誕節的方案…已經決定了
也已經採購完畢
很沒創意~~但有小小小的變化

記事本裡
寫著要來個南庄一日遊
從九月說十月要出門

到現在
一日遊計畫上還是空白
宅在家才是王道呀!

星期日時有位中研院的女生
特地跑來家裡做問卷
好辛苦呀!

算著學歷的年份
竟然天殺的慢慢的遙遠了
遠到我都忘了我有唸二專再唸二技的事

人家問我大學唸哪
直覺回答…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要不是小姐提醒我早就忘了

該來決定明年的目標了
標準不用訂太高
太高只會讓我懶的去追,剛剛好就好~~

今日碎念文就寫到這吧!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