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通過票匣後
進到花博圓山園區
先找個志工來問問心裡的疑惑

九點半的吉祥物表演的地點??
出口處的志工建議我到資訊中心問問看
圓山園區的資訊中心就在一進票匣右手邊
(出口處在票匣的左手邊)
因為一開園
資訊中心裡空蕩蕩的


【小好蓋章中】

一進去,左手邊是資訊中心
右手邊是數位區 (應該是這名字吧!)
據情報,數位區有很多花卉的印章可以蓋
看到蓋章處,馬上攤開冊子蓋章
蓋完後才發現…Mia竟然中間空了一頁蓋章!! 昏~


【集章-1】

冊子啟用,先空白一整張
準備用來寫些文字
第二張再開始蓋章


【集章-2】

手有點沾到印泥
一不小心,就這樣印在冊子上了
有點小小的難過,沒把冊子保持整潔

蓋好章,一靠近資訊處
馬上就會有人問…有什麼問題嗎?
挺熱心的~~
問了吉祥物表演地點
再問問園區章在哪
眼睛很大的我們,其實剛剛就經過了
明明就在資訊中心門口嘛!!
剛好有人在蓋章
旁邊又有一仙小球,把握時間拍照先


【變身小球】

完全免排隊
小好藏的比較成功
我有露餡呀~~~


【圓山園區章蓋章中】

拍好照片
剛好沒人講蓋園區章
馬上叫小好拿出冊子蓋庫
旁邊那位媽媽超厲害的哦
花博護照上蓋了挺多印章的

蓋好章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出園去等另外二位同伴會合
原本我們應該一抵達圓山捷運站就會會合的
誰知…有人睡過頭,只好搭晚一點的高鐵上來
還好我跟小好先衝進園去蓋章
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再次入園章】

要走出園區時
記得請志工在手上蓋個章
之後就能憑章入園囉~
一開始還不懂這是什麼圖樣
後來才發現…是蝴蝶啦
很想請志工幫我蓋在冊子上
但…我臉皮太薄了,不敢去 ><

紫色的印色
讓Mia到晚上瞄到手背時
都會誤以為是黑青了 XDD


【必拍點】

一時間也選不到大的會面點
決定,就是在花博標誌下了~~
跟小好輪流拍照
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既然來了當然要跟花博入口拍一下的呀!
這時就好氣怎麼不是買廣角的
無法把全景拍個完整!


【飛機】

園區上時不時的會有飛機飛過
因為接近機場了
每台飛機都感覺離地好近呀~~
可惜這天襯底的不是藍天
是灰灰的雲…

跟另外二位同行伙伴會合後沒多久
還在聊天拍照中
突然…旁邊來了這三仙


【吉祥物登場】

是…
Mia的愛~~藍色小球
好想撲上去呀~~~

六仙一起出場
每一仙都好想抓回家 (網子拿來~~)
一開始大家只敢看著
等有人開先例拍照後
每一隻都變的超熱門


【與小葵合照】

目標…每一仙都要合照
拍照要搶快
上一位拍照都離開
下一位要馬上上去
不然排到吉祥物都要下場了
還輪不到拍照
這時臉皮就要厚一點


【與小鬱合照】

是說
小好貼我貼的那麼緊
讓我超怕把小鬱推倒的
我要全身照啦~~
為了避免被旁邊的群眾白眼
只好快速的拍了就換下一仙


【與小蘭合照】

跟吉祥物合照時
有個櫻花妹反應超有趣的
看到每仙吉祥物都一直尖叫
要拍照時,還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
站到吉祥物要拍照時又超專業
她也太可愛了吧!


是說…
這張照片我竟然在看另一台相機  (搥胸)


【與芽比合照】

芽比旁邊最空了
要跟芽比拍,還真讓人不曉得該站在哪
當時應該大方擁抱那顆大頭的呀!  殘念…


【與小球合照】

壓軸來了…我的
拍照時的興奮心情
到現在還記得
上面五張照片裡
有三張我都抓著吉祥物的手 XD

當時是六仙吉祥物沒錯
到這裡才出現了五仙
檢視照片時
也才發現…小亮藍裡少了跟百合的合照
原來當時跟百合的照片是另一台相機拍的啦
要等到檔案到手才有照片

以極快的速度
跟所有吉祥物拍過一輪才甘願
要再次進園時,還一直頻頻回頭看~~


【花牆】

最靠近入口處的是爭豔館
排隊的人潮太多
還是先進園區走走吧!

可能台北之前有下雨
花朵被打到點失色了
不過還是漂亮啦


【香菫菜】

一整片的香菫菜
漂亮到好想躺下 (這是啥形容呀!)
反正就是很漂亮啦


【第一張合照】

美景當前
一定要留下大合照的嘛!
於是腳架獻出了它的第一次

看我那什麼鳥姿勢
臉上的表情也僵硬到不行
應該是活力都花在吉祥物身上了吧!
XDD


【流行館】

一開園的流行館
人氣也是強強滾
看到排隊的人潮一圈又一圈
我們決定先前進到另一區去
有時間再回來排隊~~
先跨越到美術公園區去再說唄。


PS.
抓吉祥物的手
可以讓扮演吉祥物的工作人員知道你在哪
以便配合看鏡頭拍照
千萬別因為好玩就隨便在背後拍他們
這會讓他們空轉一圈
也會擔誤大家拍照的時間
工作人員是很辛苦的唷~~
(那天就是有看到一個男生這樣耍吉祥物,)


。。延伸閱讀。。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1》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2》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