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行程下來
走路、爬樓梯…
在前往清境的途中,不客氣的開始補眠

一路上睡睡醒醒的
終於…我們來到下塌的民宿囉~
陽光花園山莊


【民宿】

這就是我們下塌的民宿
櫃檯、餐廳在這裡
民宿主人有養了三隻狗狗
挺不怕生的
會靠過來討摸~


【民宿區】

到櫃檯辦好入住手續後
服務小姐帶我們到房間去


【房間外】

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
我們豪氣的包下三樓…怎麼可能!!
其實是因為三樓只有二間房啦

一行八個人 
我們訂了三間房間
木質裝潢,感覺很舒服,我喜歡~


【房間旁】

因為太興奮了
一直拍拍拍
結果…忘了我沒切換相機的拍照模式
明明我就有夜拍模式不用
硬要用智慧型調整模式 
= ="


【房門口】

 我跟小好一間房間
隔壁室友有…
阿娥、楊同學、郭同學、黃同學
另一組是閃亮情侶
他們的房間在二樓~
 

【梳妝檯】

一進房門右手邊就是梳妝檯
梳妝檯很簡約
而正對面則是衣櫥~


【床舖】

讚讚讚!!
我很愛的和式風格
二人房直接升級成四人房
很有賺到的感覺
我跟小好一人睡一張床
翻來翻去也不會礙著對方~
是說…還好家裡睡癖最差的二個沒跟來
不然哪得了呀!


【聖誕裝飾】

適逢聖誕節前夕
房間裡有應景的聖誕裝飾
美~~
 

【浴室】

浴室裡該有的都有
空間比較小一點點
不過…只要能上廁所、洗澡就都很好
我不要求浴室要有多高級
畢竟晚上不是睡這裡嘛!XD


【沐浴用品】

沐浴用品是是依必朗的吶
讓我很驚奇~~
放下行李後
我們就又下樓集合
等民宿安排車子來接我們

廂型車載我們八個人
要知道…清境可是山區
民宿旁的斜坡差點上不去
司機先生跟郭同學還來了段爆笑對話
一群人笑到肚子痛
我一路笑到餐廳,唉唷!笑到都流淚了啦~


【見晴園】 

晚餐的用餐地點在…見晴園
餐點還可以
不過因為餓了,就沒拍照~~~
見晴園的旁邊有小七
等民宿派車來接我們的時間
先晃進去買點零食
 

【雪人與小七】

買了餅乾、布丁
在山上每包餅都澎澎的
硬要小好幫我拍張黑摸摸的雪人照片

入夜之後比較冷
頭一直吹風會隱隱作痛
還是把帽子戴上比較溫暖

等車時間漫長
在小七門口閒聊時
還開玩笑說…民宿應該是去找大車來載我們了 XD

回到民宿沐浴過後
到隔壁串門子
打牌、電視、零食、聊天
到後來…酒出動了!!
喝個一小杯,不會茫的啦~

回房間看個電視
設定鬧鐘,就寢睡覺
房間的隔音不是非常的好
只要不要太OVER,隔壁房是不會聽到的
夜晚很安靜,床頭傳來講話的聲音
不是隔壁房間~是二樓的聲音
二樓有樓中樓式的房間
還好一睡著,啥也沒聽見 XDD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