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日本行的行程記錄
在上一篇到一個段落
這篇來記錄此行買了些什麼回來~

日本行-330
【戰利品 01】

這是在DAY2那天晚上拍的
那天一抵達飯店就到隔壁的藥妝店購物了
上半部都是藥妝店買的
洗面錠、AD小護士、蒸氣眼蒸、休足時間
眼藥水、蚊子叮咬擦的藥水、擦疤痕、防曬乳、消痘痘的藥
照片下半部則是餅乾、布丁、蜂蜜
書籤、多多龍印章、大仙貝、明信片、筆
這張照片裡的東西有的後面會再拍到
只是藥妝的部份就沒有重覆了

日本行-331
【戰利品 02】

這張照片是食物大集合
這張好難介紹
誰叫我排成這副德性(昏~)

抓出幾個來提一下好了
不然指來指去的會眼睛很花
藍色盒子星之雫…室堂站才有賣
是立山限定的杏仁果
就像巧克力杏仁果那樣
只不過外層換成了奶粉那樣的口感
還有黃豆口味的,但是我們沒買

立山物語則是在黑部平買的
立山物語下面那盒蘋果糖也是在黑部立山買的
蘋果味好香,是很好吃的水果糖
右下角的蜂蜜旁邊的是在湯國之森買的蜜餞
好好吃~~

左下角的是東京芭娜娜
在機場買的,豬寶買餅乾款的
有香香的香蕉味,也是好吃~
還有薯條三兄弟
超好吃、口感脆脆的
之前咪咪到日本都會託她帶個二、三盒回來
豬寶在過海關後竟然很含蓄的只買了三盒
我們指定一盒要送人,豬寶說我們自己留二盒
後來她竟然不認帳,不過還是被我們拿去送人了
要不是已經過海關了
她應該會扛一箱託運吧!XD

我們五天的行程裡都沒進免稅店買東西
因為行程緊湊、路程長
所以Michael就把免稅店先抽掉了
但是可以試吃、看目錄購買
我們買了外層包覆了提拉米蘇口味的杏仁果干貝起司水餃

日本行-332
【戰利品 03】

就是這盒
DAY 1就買了
DAY 4暗算我,害我差點跌倒
帶回家後煮來吃
雖然比不上專業師傅煮的那麼好吃
但是也還算有Q勁、不錯吃
包裝裡也包含了醬汁的才料
只要再點冷開水稀釋就行了
煮湯麵應該也很正點

日本行-333
【戰利品 04】

上面三罐是豬寶同事指定的保養品
在藥妝店一直找不到
後來在免稅店的目錄看到
請Michael幫我們確定價格及有產品庫存後購買
下面這盒是組合型的香水
在機場買的,少爺要送人的

日本行-335
【年輪蛋糕】

醃說他同事跟他說成田機場有好吃的年輪蛋糕
所以要我們帶回來
我們帶了二盒大的給他和他同事
自己買了一罐的年輪蛋糕
挺好吃的,但是有點甜
而且…台灣天氣太熱了
我們又忘了冰
外層的白巧克力有點融化~

日本行-336
【BOBO與雷鳥】

小隻的是SALUBOBO
黃色(金色)是財運
豬的那隻純屬豬寶的愛
紅色那二隻就是最傳統的SALUBOBO
而那隻牛…
哈哈哈,一定是我的嘛!

搭人力車時,車上就有掛了隻牛
在逛三之町時就在找牛造型的
還真的被我找到~~
我稱它為牛LUBOBO


而雷鳥則是在黑部立山的黑部平買的
挑來挑去,好幾隻都有點變型
挑了這隻比較可愛的
小好叫我買成鳥造型的布偶
那又不可愛!
但是整隻純白的那種很好看
考量到會摸髒…還是算了

誰知這隻回來後
少爺竟然把它夾在食指跟中指之間握住
說…這是指叉球!
他每玩一次,我就要幫它整型一次
還好我後來把它藏起來了 XD

日本行-337
【戰利品 05】

左上是各種不同的Hello Kitty筆
旁邊是在湯國之森買的小零錢包,要給娘的
下排則是在黑部立山買的六種交通工具的吊飾
這種是陶玉的
還有另一種是全串在一起的
那種感覺比較不會撞壞
可惜我已經買了這種的了!

日本行-338
【細部】

是吧!
很迷你可愛版的
中間還都串個小鈴噹

日本行-339
【戰利品 06】

上排左是金色的SALUBOBO
旁邊則是SALUBOBO七小福的吊飾
如果選不定顏色,買這個還挺不錯的
下排則是合掌屋的小吊飾
四棟一串的是我買的,春夏秋冬都有了~~

日本行-340
【戰利品 06】

哦~這張照片裡的都是我的
手錶是玩賓果得來的
龍貓印章是在輕井澤買的
合掌屋模型就是那個讓我奔跑購買的那棟
盒子上的小海豹是DAY 2在飯店的扭蛋機扭來的~

日本行-341
【導覽手冊】

左邊是黑部立山的導覽手冊
右邊是合掌村的導覽手冊
二本都是中文版的,印刷的很漂亮~

日本行-342
【明信片與L夾】

明信片也是在黑部立山上的黑部平站買的
裡面有四張在室堂站寄出去了!
L夾則是黑部立山官方給的上山禮~

旅行資料本-06
【手作】

在湯國之森自己做的和紙作品
有六張
但是我只拍了四張~

日本行-334
【明信片】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紀念品…
明信片
一個星期左右就到收到了
雪牆就是左邊這張的模樣~~
可惜要下次才能見到雪牆壯觀的模樣

一路上邊玩邊買
感覺沒買什麼
沒想到拍起來還挺多的

戰利品也記錄完了
此次的日本行算是都寫完記錄
怎麼辦…要沒梗了!!


。THE END。


。 延 伸 閱 讀 。

【NO.3】日本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