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的生活,因討厭鬼的娶妻越南行,而掀起了濤天巨浪。
這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討厭鬼是誰?他號稱要叫我爸一聲「姊夫」,我們要叫他一聲「舅舅」
可是他已經許久不曾叫我爸「姊夫」,我們也許久不曾叫他「舅舅」了,很好笑吧!
話說許久前某一年的某一天,我媽跟我們說,你小舅今天要來
我心想,我有什麼小舅舅啊~~(超諷刺的)
一開始大家相處相安無事,他不常來,更很少跟我們說話,但有時會帶我們出去
所以我們覺的他是個還OK的人。
漸漸的,他越來越常來我家(尤其在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看新聞時,他不明就理就直接批評他認為錯的一方,看到別人沒飯吃,還罵別人活該
一直一直灌輸我媽錯誤的觀念,我們一直阻止,卻被他說是小孩子不懂事。
至此之後,真的是超討厭他的。
還有一點我真的很看不下去,就是他很喜歡裝懂,可是說出來的卻是錯誤連篇
後來我漸漸的發現家裡有信,是寄給那討厭鬼的,我不懂,為什麼他的信要寄來我家
常常要我媽幫他繳電話錢、每年還要幫他報所得稅,難道他活了這麼多年了,自己不會去處理嗎?
記得有一次,國中時上完課回來,他竟然把我反鎖在外面,一直不讓我進去,還說我是別人家的小孩
而且我媽還在旁邊看,直到我真的發火,他才願意開門。
我在高職前脾氣是非常火暴的,上了高職之後才比較收斂。
更有一次,我大姊不理我媽說的話,他竟然以舅舅身份打我姊,他以為他是誰啊
要不是那時不懂發生什麼事,早就衝過去一掌劈死他了。
到最近幾年,他回家去爭家產,竟拖我媽下水,我們跟我媽說過很多次,叫她別理
我媽硬要以他姊姊的身份去介入爭家產的風波。
到現在他反過來罵我媽~~真是好心被雷劈。
這也就算了,最近在瘋要娶老婆,別人介紹他一個越南人
他就興沖沖的要娶,還叫我媽要陪他去越南
我媽和討厭鬼還聯合起來叫無辜的第三者要陪他們去,很可笑不是嗎?
我們家六個人,除了我媽外,沒有人贊成她去,可是她執意要去,我們也沒辦法
誰叫她只剩這一個親愛的弟弟,為了他,她可以不要這個家庭
我說了,從他打我姊那一巴掌開始,他就注定了不是我舅舅
我媽說我以後會去找討厭鬼,我說「我會、我去找他的那一天,就是我殺他的那一天」(很狠不是嗎)
對他的恨,我已經無法形容,他讓我們跟我媽吵了不知道多少次,我爸也是。
一個好好的家庭,被他破壞的不成形,這筆帳我一定會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工廠裡的阿姨叫我們要體諒我媽,我姊說那誰來體諒我們。
我還真要感謝他,是他讓我媽認識了她養了十幾年的女兒(超諷刺的)
ps他還叫我媽要把肉粽的肉包肥的,真是讓我們不爽到了極點。
現在家裡的氣氛真的是冷到了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