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去上課時
我都挺困擾的
看嘛!會造成自己的混亂
不看!她又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

老師就在我們的斜前方
我們位於教室的最後方
中間大約隔了二排的人吧!
因為大家都錯開站的關係
我是能挺清楚的看到老師在做什麼的

但是呀!
每次只要那位同學一出現
我整個的就頭大
因為她不自覺得會往中間移動
擋住我的視線

如果老師讓我們自己來的時候
只要一瞄到她,我一定又會開始亂了
不是我討厭她
也不是因為她長的很有特色

是因為…她每次都快半拍
有時還會亂跳
而且她每次都超激動的
讓我整個的挺傻眼的
像昨天
轉身的地方,我就超多沒轉的
因為,她一直在我的眼前…快半拍

看前面嘛!她又一直出現
看地上嘛!一定沒多久就頭暈了
所以,我還是得自己數拍子或眼睛直盯著老師瞧

有時真想喊…來人呀!把她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