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
來個例行性的澆水
田園就在工廠的後面
一小塊以後要種樹的地方

首先
要先巡視一下有沒有要採收的蔬菜
兒子看到一條掛在河溝邊默默成長的絲瓜
另外,還採收了三條紅皮菜

接下來就是澆水的工作啦
兒子幫我接好水管
我負責澆水

忽然兒子問我…什麼時候才能採收空心菜
我說…哪有空心菜?
兒說…後面那個
我說…那是地瓜葉  

之後兒又問我…為什麼都不長玉米
我馬上知道他在問什麼
因為小好也問過相同的問題
我說…那個不是玉米,那是佛珠
玉米跟佛珠真的長的很像


就說了叫媽咪別種些會讓人誤會東西了吧!
現在小菜園裡種了…絲瓜、紅皮菜、地瓜葉、佛珠
小小的一片菜園裡
我們倒是收成了不少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