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播出
因為要上班
所以看不到

兒子可是時間一到
跑到樓上去收看
老爹也隨後跟著上樓去

雖然我已經拿到DVD了
但是在電視上看到的FU總是不一樣嘛~~
<( ̄︶ ̄)>

今天下午還有重播
當然是要準時收看的呀!

二個小時的全記錄
從置天台到回鑾
完整的記錄

有我出現的鏡頭
比我想像中的多吶!

而且…
很多鏡頭當時我不知道有在拍  = ="
害我很沒防備
那個站姿吼~~  真的很MAN
還好我怕帽子飛走,所以帽子壓的很低  ○(* ̄︶ ̄*)○

湄洲謁祖記錄播出完畢之後
就是播梧棲鎮的祈福活動
有看到二叔哦!
二叔去演奏國樂
酷~~~~~

電視機上的畫面
旁邊黑黑的是因為…燈光不足


PS.
我有認真的想傳點影片上來
可惜…頁面不讓我進去
所以…還沒學習好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