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一篇雜記
因為把最近的二件事情記在一起了
所以標題訂為二合一 

從上一次腰閃到之後
到坐骨神經痛
再到大小腿的後腿不舒服
應該有二、三個月吧!
每次只要久站不舒服就要蹲下來

也抽出時間去看醫生
總計看了7次醫生
被喬了7次

第6次去喬時
醫生說我再放著痛以後就難處理了
所以隔了一星期之後 (也就是這星期一)
我又去報到了
很幸運的排到第三

一進診間,醫生看著我
我就自己先說了,我有好多了
左喬、右喬
幾聲ㄅㄧㄚㄅㄧㄚ的聲音!
感覺我的脊椎都張開來了

醫生要我運動前要拉拉筋、暖暖身
要我坐姿端正,就讓我放行~~
希望我的脊椎快回到正確位置吧!

另外,這星期
體重計上的數字
總於有移動的趨勢了

雖然是0.1、0.1的龜速移動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
相信我離瘦子之路不遠了

昨天的新動作
不曉得是我不認真還是我手腳不協調
整個脫拍嚴重

不過,我有信心
明天能跳的更好
更能盡情揮汗~~

我要加油
坐姿端正&努力邁向瘦子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