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特別請了1.5小時的假
只為了帶兒子(我弟)去看醫生

兒子那個天兵
前幾天弄個垃圾袋也能弄到大姆指"擠到"
昨天放假回來
今天趕緊帶他去整治整治
順便…整治我的腰

很幸運我們排第四、五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我都沒說,醫生就大概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跟醫生敘述一下狀況

醫生叫我別駝背了
一駝背,傳達路線就不通了
不通,就會不舒服

當醫生揉我腰部的某個位置時
真的是…痛呀!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坐姿了~~
坐的正才能得人疼嘛!!
(這句話是用在這嗎?)

接下來輪到兒子了
兒要整治的位置有
左右手掌、背部、頸部

左手大姆指…拿垃圾袋受傷
右手大姆指…之前出車禍的舊傷
背部、頸部…背了太重的背包

開始整治右手時
一直聽到卡啦卡啦的聲音
醫生建議多吃點雞爪

二手包紮好
開始整治頸、背部
醫生說…駝背 (跟我一樣)

手抱頭,深呼吸
用力一喬
從側面看兒的表情,震驚的咧!

貼好藥膏,整治完成
兒的雙手變成像拳擊手一樣
不過…他還是照樣開車、騎車、打電腦唷!


PS.
藥膏還流出來
兒說…像偷吃巧克力一樣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