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
有二個月沒寫三寶蛋的事兒了
今兒個就讓多多來佔一下版面


多多:「有看到我嗎?」

每天早上總是端坐著等愛人(垃圾車)
忽略旁邊那包垃圾吧!
我那天早上要拿去丟的 XD


多多:「什麼!今天輪到我上場。先來個發聲練習」

其實牠是在打呵欠
冬天的毛好漂亮
不過很久沒洗澡就是了



多多:「要拍照是吧!看我坐的直挺挺的,威武嗎?」

不止坐的直挺挺
還肥滋滋的咧!
昨天出門前
多多上了小好的小藍機車
把腳踏板都塞滿了
看來,冬天伙食辦很好哦!


多多:「側身照還可以嗎?我可是裝出了很認真的樣子」

從側身照就證明了所言不假
肥到有看到
原本覺得應該是冬天的毛澎
用手指戳戳多多的肚子
不是蓋的,毛的厚度也沒很厚,身材挺紮實的


多多:「我的曬傷妝是不是很讚呀!」

昨天放牠們出去玩玩
多多竟帶了個禮物回來
不曉得去哪弄到的
鼻子上掛一條不明物體
像極了很久以前的曬傷妝
小好一直想拍下來,多多一直亂動

多多前幾天在放飯時還幹了件大事
小黑先放飯,接著換嘟嘟
多多原本在機車中間鑽來鑽去的
期待著換牠放飯
突然…我看到多多往外跑去
還以為牠要出去再玩一下

事實是…
小黑咬了塊豬皮出去
回頭正認真咬第二塊肉時
多多趁機把豬皮咬回位置上大吃
還一副心虛的樣子
小黑回頭還一直尋覓著那塊豬皮
親眼目睹的小好跟我,笑到快翻過去

還有件蠢事是小黑幹的
星期六下午
二嬸、二叔、我、小好在外面等遶境隊伍

娘說她要去三嬸家一下
小黑跟著娘出門
跑到路口,發現有鞭炮聲又回頭
邊跑邊回頭看娘的動向
牠盯著娘,我們盯著牠

就這樣
我們目擊了小黑翻落田裡
只有二叔剛好轉頭沒看到
三個人一直狂笑
小黑還假裝沒事跑回來

到現在
小黑翻落時的驚嚇表情
還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