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大甲買了好多好多的零食要回來分大家吃
有奶油酥餅、小林煎餅

下午三點就又要坐火車回楠梓了
想到要坐三個小時就覺得有點累了
可是在火車上可以做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睡覺~哈

以為會是小豬載我去坐火車
結果竟是媽咪~這是我來高雄以來第一次給媽咪載去坐火車
媽咪總是等到我們(小好、小豬、我)上車,她才會離開
今天火車慢了十七分鐘,媽咪因為要買東西只陪了我一下子就先離開了
看著媽咪的離開的背影,一直想媽咪真的好辛苦,心裡很不捨
接下來有兩個星期不回家,看不到可愛的家人
有點空虛~~~~~~~~~~~

小好:不要太想我,我知道你們會想我的~~哈哈
            兩個星期我就會回去跟你們大玩特玩,所以不要太想我,我會不好意思~~哈
小豬:你也不要太想我,我再兩個星期就會回去跟你搶被子了~~
兒子: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的,下次要回家要記得跟我搭同班電車,要幫我買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