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咧~~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一整天關在宿舍裡
到了買晚餐才出門
外面仍是下著毛毛雨

也利用今天一點點的時間
看了「外派職員」(或譯成派遣的品格)
昨天我可是找了二個小時
還找不到可以下載的地方
只好重新安裝FOXY

這是個好用的程式
不過一不小心
我的流量如果爆了
可就有七天不能上網了
我不要…我會很無聊的
不過為了要看
還是要用啦~~哈哈(感覺自己就是欠揍)

載完,也看完
心情一整個超讚
有要看的可以交代我一下
看是要燒還是要傳都可以啦
不過如果要傳的話一天只能傳給一個人
因為全部十集就有2G咧~~所以要小心

如果明天開始我就沒上線
不用懷疑,我就是被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