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事件一:
第一堂日文課就蹺課,沒有看到超像日本人的漂亮老師
蹺課理由:跟佩詩聊天聊到快一點半,決定不去上課,吃午飯去…
os:雖然有70%是不修了,但也不是這麼的混吧!

事件二:
下一堂必修課,忽然發現老師不是這麼想教吶!
我們要學會自己看,自己懂,自己說
os:就是不會才要老師來教呀!不然繳學費付鐘點費是要做啥的!

2008/12/30補記:競爭策略~老師純粹只是掛名

事件三:
一通電話,感動在心
這通電話讓我收到你們的關心!感動吶!

事件四:
久未見面的你,看起來成熟了唷!
國外一遊回來之後變瘦、成熟的你,讓我一下子還真的無法從背影認出來吶!
os:應該是我沒有認真的認人家,慚愧…

2008/12/30補記:那個人是江拔把啦~~

事件五:
看起來載不下的行李,我們安全的一趟載回來了!
真是太cool了!
生病的你,讓我很掛心唷!
快快把病養好,我們一起出去玩
一起串門子!

2008/12/30補記:小不點啦~

事件六:
老師請假,讓我考慮著要不要提前回台中
讓我差點被圍毆…開玩笑的啦!
我可是很愛這裡的唷!
尤其是這麼好的你們!

每學期總是覺得開學的第一天總是過的特別的漫長吶!
還好我害怕的事情差點發生,但沒發生。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