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標已經四、五天了吧!
該是自癒系統啟動的時候了!
一天一天有覺得比較好些了!

但…媽咪還是要我去看一下醫生
所以…我去看了中醫
醫生邊診斷邊說著看我們長大,他就老了的話
看完醫生之後,我想說應該已經好了吧!
我就去抓藥了!
醫生娘就說…他不是要幫你針嗎?
一陣害怕爬上心頭
上次我還在笑小好被針了五針說…
這下…現世報來了吧!

果然…醫生幫我針了我的鼻子呀!
鼻子插二針,鼻子旁插二針,頭頂插一針
有夠…不舒服的啦~~我都覺得針快穿過我的肉了!
鼻水一直流,又不能擦,也不敢亂動!!
五根針全拔掉後,用力的擤鼻涕…全都是血…
臉上也都是酸酸麻麻的感覺,像打了肉毒桿菌一樣,不能做太大的表情!!

晚上媽咪以很快速的速度幫我把藥弄下去煎
要老爹幫我顧著,我要去幫媽咪抓龍了!
等我下來看到我的藥時,差點昏倒…我那天才老爹倒了一碗滿滿的
心裡os:沒關係,我一口氣喝掉就好了

做好心裡準備大力的喝下去,喝到一半我就想把藥倒掉了
苦也就算了,還加上辣,我強烈懷疑有人偷加辣椒粉進去
不過最後…我還是咬著牙喝掉,之後一直狂喝水
我的上嘴唇跟舌頭都麻了,人也清醒了起來!
心裡os:醫生,你好樣的~~

今天兒子才跟我說…他昨天看老闆娘加了超多的薄荷葉。= =”
我覺得我今天好很多了
我可以不要喝剩下的那五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