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兒子開學了!!
他說…大學剩一年,我要去弄個帥髮型

打個電話給他,要他別騎車回來比較安全
他說…好啦!跟你說…我燙了個獅子頭

他姊…我都沒去燙頭髮
他老兄已經去嚐試第二次!
年初的時候他去燙了個玉米鬚
剪了個還挺不賴的造型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啦

這次…他的獅子頭…真有點不敢想像
上網搜尋了一下男生的獅子頭長個啥樣
看來看去,覺得…還不錯啦!也就放心一點

星期五回來時…差點沒噴飯
他頭上載了鴨舌帽,旁邊有捲捲毛
帽子一拿下來
我忍不住的大笑…不是我沒良心,是真的很好笑
笑到兒子臉色變的超難看的啦
哈哈哈

越看他的頭髮越眼熟
好像…實戰大綜藝裡的申小姐
又像…派遣裡面的捲毛組長
小好說…像張菲,哈哈
後來我發現了…

其實…最像「達摩」
很久以前有一部國片就是達摩祖師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看一下
哈哈哈

那個設計師那天一定吃錯藥了
才會幫他燙那個髮型
燙完之後還沒做個造型出來

這星期三瀧霆兄就要結婚了
星期六要宴客
說不定會叫兒子去當招待
我建議兒子…還是快去把頭髮洗直回來
不然…那天大概會被笑吧!

大家看到兒子的頭髮
說…很像鳥巢吶!
哈哈哈

ps.本想po照片上來的
基於兒子的自尊心只剩下那一咪咪
我們不要當那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