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老爹的Friend拿了螃蟹來
是小小隻的那種溪蟹
因為還活跳跳的
就拿了大大的箱子把牠們倒進去
讓牠們在裡面爬呀爬的
還給了一點水

截至昨日
一些生命力比較"擋未條"的
就倒地不起,就抓起來放冰箱
回家就看到媽咪準備了一鍋要煮
當我開始要洗菜時
看到有一隻掉在水槽裡,還活跳跳的那種
因為牠一直躲起來
所以我就抓起牠的一隻腳,把牠抓出來

結果,慘事發生了
那隻欠人"吃"的螃蟹一轉身
攀住我的大姆指
二隻螯就這麼抓在我的大姆指上
硬要扳還越夾越緊
沖沖水還是不放
趕快叫媽咪來幫我
媽咪才用指甲把牠的螫撐開
別看牠小小一隻,真的是…爆痛的啦

騎車出去買鹽時
傷的大姆指剛好是要催油門的右手
一彎就痛的咧!
還發現腫了個了紅包包  = ="
倒現在,大姆指上的紅印子還在
不過,不會痛了

至於那隻欠人"吃"的螃蟹呢!
當然是被煮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