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一,開始上班那天
不曉得是太久沒上班還是怎樣
回家之後竟然右邊脖子的筋有點不舒服
因為沒有很痛,就沒去理會

誰知,隔天一早起來
脖子竟然像落枕一樣
擦了一條根藥膏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會痛

兒子說要幫我擦雪蓮霜
那粗魯的傢伙當然是擦了一大坨
還順便幫我推一推
下午總算是好多了

兒子問我有沒有好些
我說,好多了
兒說,請叫我翰高明
(註:高明,通常是用在醫術很精湛的醫生身上)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兒在說什麼
第二次聽懂時,不免的要吐槽一下
哪有人這麼臭屁的

後來,兒用MSN跟我說
他的店名是「翰高明專譙中醫診所」
給他看看,這樣就要開起診所來了
還說專治「筋骨酸痛…」咧!
因為這一席話
讓我跟小好樂了一下午
兒子真的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