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傳真機傳來了二張A4紙
翻開一看
是傳說中的…
二、天、一、夜、旅、遊、行、程

這是老爹跟施' r前年給我們的承諾
去年沒辦法實行
今年老爹跟施' r像是忽然想到一般的又討論起這事兒
還以為他們的一時興起沒辦法持續太久的
沒想到,原來都是暗中進行呀!

不過…
這個行程呀!
看了還挺讓人沒勁的
一個是南部二日遊
一個是溪頭、杉林溪之旅
我知道
老爹只要看到某個景點一定就會決定了
那就是…埔里酒廠


基本上,我跟小好目前比較偏向溪頭這個啦
因為旗津在我去高雄二年的期間
就去過二、三次了
不過,我有點想要去玩一下打鼓

我覺得
行程再討論一下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