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起床
太陽穴微微的痛
還是很想睡
我的大腦含氧量不足~~

昨天的QQ蛋
當做完最後一鍋時
我的腰隱隱作痛

躺在椅子上休息
小睡一下
總算是舒服多了

前幾天媽咪說的…腰還沒好,別做些有的沒的
不聽話的下場,就是這樣


考慮以後的假日要不要搞的自己這麼忙
或許睡到自然醒,無所事事的過一天
會比較輕鬆自在~~哈哈
就怕手癢的我
還是想做東做西的~~
所以考慮歸考慮啦~~

其實
做些東西來吃
雖然過程中只有小好會來幫我
媽咪也會來個技術指導
對我來說,最大的成就感是來自於大家的讚美

但是…
大家吃歸吃,還是要來幫忙呀!
很累人吶!
而且做完還看到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過了一大半
感覺真的很…
以上,是我在亂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