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所以集結成一篇

【A】
上一波寒流來時
老爹的褲管翻起來
小腿上都是紅紅一點一點的
都是老爹自己抓的  (皮膚太乾會癢)
我說冬天要擦擦乳液
老爹說是腳中風
我說…還咧腳中彈咧!
小好進廚房大笑


【B】
前幾天
經過某人後面
走到屏風旁再退回來時,聞到臭臭的味道
唸著…怎麼那麼臭,我有踩到狗屎嗎?
回頭檢視自己的腳,沒呀!
下班時,看到某人彳彳的笑
一直逼問,某人一路笑回家
晚上看新聞時,再次逼問
某人又一直笑了25分鐘才告訴我實情
原來,我早上聞到的味道
是某人放屁的味道
某人說只要一想到當時的場景,就忍不住想笑
直到睡覺前,我們說這件事時,某人仍然呈現笑穴大開的樣子
之後某人多了個綽號「狗屎屁」


【C】
前天晚上
洗完澡,才發現我忘了另一件衣服拿出來
這種超冷的天氣,我只穿著睡衣
豬寶說…那邊有兒子的衣服,拿去套著吧!
把兒子的小黃套上
小好馬上傳訊息跟兒子通風報信
昨天兒子說…衣服又要被撐大了  = ="
當然,我也馬上跟兒子說…小好在廁所跌倒的事情
拜託,我哪有把衣服撐大
明明就是兒子的衣服太大件了~~


【D】
昨天我正在聽黃小X的新歌(前一陣子電視打很大的歌)
老爹走了過來
突然說…這不是黃老X的歌
我跟小好大笑,老爹真的很愛改別人的名字吶!


就以上幾件事情
其實,還有別的
但是…我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