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吼~~
不知道怎麼辦吶!
比前年的帶狀疱疹更上層樓

前年的帶狀疱疹是四方會診
疼痛期大約是二週

這次…這次…
三家中醫推拿、三家中藥、一家區域醫院
已經七方會診了吶!

現在左邊肌肉僵硬到輕輕搥會有肌肉疼痛
(放鬆再輕搥就不會有什麼感覺)
右腳感覺比昨天好一點點

昨天媽咪看我鼻音還很重
決定要我去看醫生
醫生一把脈…晚睡、腸胃冷、人很虛、脈沉
要我有空還是要動一動
脈博才不會那麼沉
很天才的我竟然說…有呀!我有走路  (廢話嘛~~)

醫生說我沒什麼感冒
那我的鼻水跟咳嗽是…過敏嗎?  



昨天跟三嬸聊到右腳的問題
三嬸震驚臀部竟然也會肌肉痛  (不然臀部是脂肪堆出來的!!)
要我藥照吃,還是要常去給醫生調整
三嬸說她腳翻腳刀去調整了三次才好
我竟然想在三次內就調整好
根本是痴人說夢

昨天小好去上有氧課
老師問起我的狀況
原來…老師曾經跟我一樣~~也是痛單腳
老師有去照核磁共振,結果是椎間盤突出
我如果椎間盤突出,應該也被六號壓回去了  


老師交代小好叫我多做點伸展
會對腳傷有幫助
睡覺前試做二次,痛的咧!
我想…我有很大的心理因素需要克服
每天慢慢試、慢慢試,一定能恢復的~~

早上跟好久不見的阿良聊天
阿良也一直說…好嚴重哦!
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沒看到阿良
我也大概知道他的表情是什麼~~

今天…我真的想要"瞭落去"了
電療就電療吧!
讓腰部肌肉放鬆點~~
再看看醫生決定要不要調整一下
應該…還是會熱敷吧!
要請醫生手下留情,瓦數別開太高呀!  (<-完全就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