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是什麼?
被雷射到嗎?
不曉得會不會燒焦?  (冷到結冰~~)


其實…是前幾天在瀏覽Blog時
看到別人做雷射近視的文章
還挺讓我心動的

從國一就開始戴眼鏡
一開始覺得戴眼鏡是個挺酷的事情
越長大才發現…其實是件麻煩事

現在近視六百多度
拿下眼鏡,眼前就像霧裡看花
什麼都模模糊糊的

想去做雷射近視
但是…我更怕副作用
所以…我還是好好的跟我的眼鏡相處吧!

可以試試戴隱形眼鏡
不過…還是要先跟眼科醫師諮詢一下再說
依我懶惰的程度,我應該是要戴日拋型的


這個方案可行
應該要一陣子以後才會去執行吧!


另一件事情是…
過年前
我露出包了藥的右腿

老爹看著我的腿說…毛去除一除吧!我出錢
說進了我的心坎裡
天知道我有多想把腿毛除掉

我跟豬寶的腿
堪稱是男人的腿
腿粗也就算了  (豬寶不算)
腿毛還特長
還好,腿毛還沒達到濃密的地步

常常檢查倒底是誰的基因
怎麼小好的腿就沒什麼毛  (完全沒有除毛的問題)
我跟豬寶怎麼全走樣了
在我的抽絲剝繭之下
原來…二位大人各佔一半
媽咪說她以前腿毛也挺多的,是有了年紀才變少的
老爹的則是比較長


從老爹要我們去除毛開始
媽咪一直極力的阻止我們
要我們自然自然就好

我也很想自然就好呀!
不過腿都已經那麼粗了,腿毛還那麼長,能看嗎?
記得高職時
有個同學走了過來,摸摸我的腿毛說…這是真的嗎?
讓我開始在意起我的腿毛
之後,我都穿著長褲出門 (上課穿制服除外)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要美白我的腿~~)

既然老爹都開口了
又基於不要違背媽咪的意思
也聽說有無痛除毛~~
那我可以……去除腋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