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唸書了
這裡的書…
當然是指專業書啦

從報名要考試之後
買的書也到手了
規畫了幾天
終於開始唸書
其實是沒理由不唸書了


昨天…
小好幫我把豬寶旁邊的位置清空
讓我跟豬寶一起唸書

原本獨自奮鬥考試的豬寶
在得知我的書到了之後
就一直強迫我唸書
可能是我讓她有種…
「終於有人陪我」的感覺吧!

坐在位置上
一定要先"打擾"一下隔壁的豬寶
小好說…一直聽到我悉悉蘇蘇的也不曉得在幹嘛
還強烈質疑我沒唸書
拜託~~我可是一邊吵豬寶一邊在貼隔頁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而且…我後來可是超認真的背了單字
再加上唸完行銷第一章吶!
(謎…也沒啥好得意的吧!進度這麼少)

唸完時我只是隨口說了…好餓,想吃雞排
豬寶馬上抬頭說…我也想吃
還馬上把在二樓的小好叫上來

之後當然是…沒有去買
因為:
1.媽咪正在煮晚餐
2.熱量很高,會胖
3.小好不願意跑腿

只好喝水止飢
還好一下子就吃晚餐了
晚餐前還去7-11拿豬寶的書
還"順手"買了些東西回來
不過都沒吃
因為餐後西瓜已經把我填的飽飽的了


好久沒背單字了
剛開始背還真吃力
等習慣之後,應該會輕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