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的交代文後
接下來這篇…是牢騷文


規畫好每天的功課後
就要好好來實踐每天的進度
一開始信心滿滿覺得應該可以答的不錯

事實證明…我、錯、了
看書跟答題根本是二回事
題目一直跟我耍不熟

一直打擊我的信心
導致進度嚴重落後
連平時跟我最要好的國文、行銷也一直在玩弄我


做試題做到很無力大概就是這樣吧!
跟豬寶說我不要去填海了
豬寶要我抱著有去有機會的心態

但是…
將近二千人報名,只要五個人
1/500的機會吶!

在經過豬寶的一番分析後
我決定既然報名了,還是去試試吧!
一切就交由命運之神決定了~~
<=是沒這麼用力在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