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收到准考證時一看
考場怎麼在我完全不熟的北屯區~~

查看一下資訊
距離太原站僅一百公尺
可以早上搭火車去考試

五點多就把豬寶挖起來
今日陪考生就是她了
坐上六點十七分的火車
抵達考場時還很早
也沒多少考生
我們還佔到超好的位置…陪考人員休息室

裡面有桌椅可以坐
還有電扇可以吹
不過…挺多人帶筆電來的
還順理成章的就接上了人家學校的電源
真是…

還有看到一人考試全家陪考的
如果沒考上的話
那可如何是好

隨著四節考試
讓我一節一節的度過
一天竟然像一星期般的漫長

最機的是
豬寶看到補習班發公民考題跟答案後
馬上念出一題我寫錯的題目
讓我第四堂課考的懊惱極了

跟我同一間教室考試的考生們
女生有的有精心打扮,大部份都穿著舒適
男生就…就…穿的很像很久沒出來曬太陽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年紀的T恤+膝上短褲+涼鞋)
當然年輕的男生就穿的挺得體的 (T恤+牛仔褲+布鞋)

還有一位先生
從開始就都有問題
問喝水、問考卷可不可以帶回家、考卷不見了怎麼辦、成績出來是寄家裡還是網路查…
終於在第四堂課沒問題了
可是在滿45分鐘可以繳卷時
他拿了張黃色的紙出來
監考老師請他收起來,還一直盯著他~~

考完試之後
大家散場散的很快
還好陪考人員休息室大家都有把垃圾帶走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乾淨的休息室吧!
隨著考試的結束,我終於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