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接近雙數月的月底
就知道…這期課程來到尾聲了
這期的最後二堂課依然是舞蹈

老師這次是教街舞
看起來好像挺容易的
跳起來卻很難
應該說…是這一年多以來最難的
而且一下子就爆汗了

星期二的課
老師含蓄的只教了三個八拍
有時一拍就有二個動作
要一直不停的練習才能跟上步伐
好有挑戰性的課哦!

昨天第二堂課
老師只有再加一個八拍
前三個八拍跳的挺順的

在鏡子裡看到外面來了二個女生
那二個女生跟我們同班  (她們應該是姊妹)
只要她們一來
老師就會開始安排位置
因為她們常常隨便安插在別人中間
要別人往二邊散給她們跳
索性老師就幫她們喬位置
這次她們站在我跟小好的前面

不是我愛說別人
在我前面的這位呀!
超喜歡在老師要我們踏步時
看著左手邊的鏡子
一邊檢視自已也就算了
還一邊退後,擠壓我的位置
讓我超無言的~~

老師在教第四個八拍時
常常遲到的另一組人馬來了
其中有一個已經好幾堂課沒來了
站在我旁邊
原本離我二大步的距離
每次都越跳越近

原本第四個八拍因為自己常常手腳不協調
讓我超跳越想笑,後來被弄的超想打人的
因為左邊一個一直靠近
前面一個一直後退
對方跳的很盡興,搞的我越來越沒勁
希望下一期課程開始時
別越來越靠近我好嗎?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