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大吃大喝也就算了
這星期…
又要來個大吃大喝過一天
上星期沒吃到的三八先生
豬寶堅持這個周末一定要吃到


預定…早餐《馬家涼麵》
午餐《三八先生》
晚餐《媽咪的愛心-鹹粥》

早上由豬寶帶我前進眷村
一探馬家涼麵
清水人才知道的好味道

話說在清水住了二十幾年
竟然有很多在地美味是這一二年才知道的
沒辦法,以前當學生活動範圍、身上的元元有限囉!

馬家涼麵位於眷村國宅旁
跟有名的士官長擀麵同一條路
非常好認的就在榕樹下

同一條路上還有任家擀麵
張鴨子好像也在同一條路上
任家擀麵上次豬寶有買過
醬料有點像麻醬
好好吃哦!!

回到涼麵身上,涼麵的醬料是用芝麻做的
我們買四碗,有四包醬料
我們也很豪邁的全加了

拌均勻後吃一口
麵比較硬一點點
但是QQ的,加上醬料很好吃~~

但是因為全加了醬
所以最底部的麵變的比較鹹
豬寶說他上次吃不會這麼鹹~~

下次會不會再去買呢?
應該會哦!不過醬料我不會全下就是了
不管什麼醬料,全下一定太超過的嘛~~


中午我跟媽咪溝通的結果
媽咪允許我們外出採買三八先生的咖哩來吃
由少爺跟豬寶去拿

每人都點了不同的餐
三八先生的咖哩真的是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咖哩
我點了-凱撒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這次我慢慢吃~~果然不像上次撐到胃快爆炸
但是還是好飽哦!

在吃最後一塊炸豬排時
因為叉的太用力了
用竹子做的叉子竟然斷了
豬排上的玉米全掉在盒子裡
豬排…竟然帕的一聲掉在地上
我的豬排呀!只能餵多多了


這樣也好
幫我消耗一點熱量
不然我明天一定打爛體重計 (愛吃又愛怪體重計現實,><)

晚餐當然就是吃鹹粥啦
媽媽的味道…超美味
讓我都忘了飲食要節制

這個周末呀…
真的是大吃大喝~~
滿足了嘴、苦了明日的體重



註…以上為個人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