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午睡過後
左邊太陽穴痛了起來

甚至…
一度看著中文卻讀不懂意思
試著念出來卻像在念外星語
害我緊張起來
小好說…這是因為身體醒了,大腦沒醒
還好…後來大腦慢慢的清醒了
只不過,偏頭痛還隱隱作痛 


少爺從前天晚上開始
兩眼開始紅紅的
以為是用眼過度休息一下就會恢復

沒想到…
隔天眼睛竟然變的像吸血鬼吸人血般的紅
少爺還一副很自得其樂的樣子

平時很機警的我
竟然拖到下班才想到要帶他去看醫生
還硬要碰碰運氣繞到街上看眼科休息了沒

眼科五點半才休息
趕少爺下車要他快去掛號
這傢伙竟然還硬要跟我"拉塞"不進去掛號
一直趕他才進去掛號
進診所剛好呈現安全上壘的方式掛號

整間診所也只有他一個人要看病
看診室一打開
少爺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
護士是正妹

醫生問了些基本問題
再檢查過眼睛之後
說少爺是結膜炎
問家裡有沒有人有結膜炎
沒~~我們家只有他一個人紅眼睛

到旁邊去等著洗眼睛
除了剛剛的護士正妹之外
還來了另一個正妹
動作俐落的幫少爺洗眼睛外加點眼藥水
醫生開了藥水跟藥膏給少爺回家用

少爺洗完眼睛之後
一臉神清氣爽的樣子
我看他心裡爽的很

回家的路上
還說…
「這才是帝王般的享受」

少爺只要有正妹服務
一切都好
可惜…
我陪他去
活生生的像是他的女朋友


晚上老爹還說少爺是兔子
所以眼睛紅是正常的

少爺推測導致結膜炎的結果是…
用了阿嬤使用過的毛巾
明明阿嬤就有自己的毛巾
偏偏愛用別人的
少爺那剛退伍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們用過的
也就不疑有他的用了

推測出來之後,少爺狂譙
晚上還讓我覺得他很想玩B-Box
希望少爺的紅眼睛能趕快消退呀!

PS.
少爺看完醫生之後
一直叫我拿手機拍下照片
他說…
「我要發網誌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