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收燈錢之旅
由燒呼呼剛退伍的新人…
少爺來擔任任務

我就可以去上課囉!
自行解決晚餐
準備好加絲就準備出門運動去~~

舞蹈第二堂課
基本上動作大致不變
只是再加了一組遮耳外加推手的動作

前方二位同學
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害我不敢直視前方

跳舞流了一身的汗
接下來就是肌力訓練
GOD!小腿肌肉有快爆炸的感覺

好不容易接下來要做瑜珈了
老師在換輕柔的音樂
要我們先轉轉腳踝

在一片安靜之下
傳來一聲"噗~~~~~"
聲音之大,讓我開始搜尋放屁者
OS…「阿娘喂!誰放屁?」
後來依聲音傳來的方向
我判定了是右前方的小姐

看她一臉鎮定
想必…對這種事的處理必定經驗豐富厚~

記得…上次有位同學在做瑜珈時放了個屁 (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人)
只是因為當下有輕柔的音樂做掩護
"排氣聲"顯得比較小聲

這次
可能是算錯時間
老師音樂還沒下就先排氣了


當下因為傻眼>>>大笑
而且我怕一笑出來
大家以為是我幹的
那我不就背黑鍋了


還好沒有散發滿室"瓦斯味"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背好瑜珈墊,拿好加絲
說…「我先下課了」


昨晚的肌力訓練真的太操了
回到家
左小腿竟然在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