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天氣
不像之前悶熱
下起雨、涼到快變冷

星期二症候群來的莫名奇妙
假日我又沒做什麼事
應該是每晚都摸到快十二點才睡的關係
今天早上
更是貼在床板上動也不想動

昨晚
是會讓我high起來的舞蹈課
以為下雨來上課的人數會減少
數一數
竟然還有二十幾人

隔壁的女高生
一樣準時來報到
讓我想盡情舞動的念頭完全破滅

暖身結束後
開始教四個八拍的舞蹈
學的很high

但又被女高生弄的很煩
明明旁邊沒人
幹嘛一直貼著我呀!

她的位置有可能看不到老師的動作
但往左移動一下就看到了呀!
別一邊跳一邊貼過來
我真怕一不小心賞了她一記肘擊
(這次有手掌相疊平舉左右移動的動作)

也別一直看我
別一直跟我對齊
甚至到後來
小好都跑到另一邊去跳了
我也一直往中間移動
她明明有看到確無動於衷
她或許是個神經線非常粗的人
通常這樣子,都會明白自己該注意一下是不是太靠近了
她可是一點也不覺得吶

之後老師將同學分成左右二組輪流跳時
她才被強迫往左移動
別人不說話,不代表可以繼續這種行為
暗示都變明示了
還傻傻的裝不懂
別一直自我感覺良好造成別人的困擾~~

下了課之後
在門口等待少爺來載我們
看到女高生的媽媽竟然…
開車進大門,後面還跟著一台小白轎車
女高生就這樣走過去上車
她的媽媽也就這樣把車停在大門正中央

這樣也就算了
女高生上車後
她的媽媽還直接就倒車
也不管後面還有車子
害的那台車子轉方向從旁邊剩下的空間進大門

這解釋了女高生的行為
她是真的只要自己好就好
別人…進、不、了、她、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