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說:
「平常日的減肥是為了假日的增肥」

每到假日都像食慾被打開一樣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
像上星期增肥了一公斤
這星期可是花了我四天的時間減肥呀!
減到增肥前的體重時
下一個周末又來了
好可怕的循環呀!

原以為這周都不能去上課
沒想到星期四不用去收燈錢
讓我HIGH的出門
不過…碰到大雨
褲管都濕了

最操的第三堂課
應該要很Enjoy在音樂裡
沒想到…隔壁的女高中生一直擠過來
打到我的手時
還不時偷看我的表情
整個很無言
過去一點不就得了
旁邊可是整個的沒人吶!


昨天也看到很多好笑的動作
暖身動作有像憋尿的、有不曉得想抓什麼東西的
跳有氧時有腿部動作自己加上上半身動作的…
讓我想笑又不能笑
只能逼自己專注在動作上

痛快的流了一身的汗
晚上還講上課的事情講的太開心
玩到十一點半左右才睡覺
早上完全爬不起來
黏床板黏的緊的咧!

要有很強大的意志力才有辦法起床
真想倒頭大睡不管時間
不過…這種事只能忍到星期日才能執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