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來到了2010年第三期課程的…
倒數第二堂課

好HIGH呀!
老師這次教的舞蹈有點像是街舞
看起來簡單的動作
動起來
卻滿身大汗

可能是中元節的關係
人數是這期課程以來最少的一堂課
不過我們這一排也不曉得為什麼
明明前面一大排空間
卻沒人想往前

小好旁邊擠了個小姐
這位小姐可不是一開始就站那的
是很後來才來的
一來就硬塞進小好跟隔壁小姐的中間
讓這們這一排…更擠了

好在我隔壁的女高中生
很認份的站離我好一段距離
但…人是不能誇獎的
放瑜珈墊時硬是要離我很近
我拉靠近小好一點
她也跟進,現在是怎樣!!
一定要貼就對了?!

就在火氣有點上來時
突然想到…這是這一期的倒數第二堂課吶!
火氣馬上滅了

下一期就會回到
豬寶在我左手邊
小好依然在我右手邊的日子~~


翻看一下記錄
今天跟年初的數值
才差2公斤左右

我的每月一公斤咧!
怎麼消失了
跟計劃完全脫節

該不會…
計劃達的時間要延後
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