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也知道
繼五月中的看診之後
今天又去診所報到了

之前的主治醫生
愛相隨跟著女友上台北去了
這次看診很隨性的就不指定醫師了

等待時
旁邊掛號有位阿伯開玩笑的說
在他後面掛號的小姐因為比較年輕
所以掛號費比較便宜之類的話
讓我抬頭看了過去

那位小姐很面熟哦
那不是…國中同學嗎!!
二人就這樣在診間外聊起天來

乙如同學現在在大甲的7x4工作
因為腳受傷來看醫生
我則因為腰痛看醫生

誰叫昨天中秋節沒烤肉也能玩很High
跟少爺在玩送刀遊戲時 (PS.)
太往後仰了,尾椎骨隱隱作痛

雖然微痛
晚上是去了7x4
不舒服硬要逛


還好睡前小好幫我擦了藥
今天只有稍微怪怪的
為了晚上的運動著想
還是安份點去看醫生吧!(硬要去上課,哈哈)

當醫生問我:玩什麼遊戲時
我還真不曉得怎麼回答
思考了很久之後
我說:「我不曉得怎麼形容,就是跟我弟玩遊戲」
醫生在電腦裡打了「中秋節跟弟弟玩鬧…」
還真是真實呈現呀~~

而且我怕思考太久沒講出來
醫生會以為我在玩什麼限制級的遊戲!
這可就尷尬了


醫生把脈後
就說:「氣血不順暢,任督二脈沒打通
建議電療、熱敷比較快好
其實…醫生只有說前面那句啦,後面是我加的


醫生按開我的就診記錄
一長排都是之前主治醫師的名字
看的我很想偷笑

因為要趕在12點前回工廠
也就婉拒了電療跟熱敷
直接就推拿吧!
醫生很體貼的知道我在趕時間
提醒我晚上回家記得熱敷~~

推拿室裡…人山人海呀!
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當然這一個小時也是跟同學聊天

先來個肩頸按摩
再躺上床去推拿
按了按…氣血不順也來處理一下
感覺還真奇妙咧!
之後這邊喬一喬,那邊喬一喬
通體舒暢
感覺任督二脈都通了  (誤)
 
不知不覺又打的落落長的  ><"
反正,希望…能早點解除腰痛的狀況囉!



PS.
送刀遊戲
想像手上有一把匕首
假裝插入對方的身體裡
對方要假裝中刀

很無聊的遊戲
但是我們能玩的很High
玩這遊戲嚴禁拿道具
不然會受傷的
像我們沒拿道具還是閃到腰
不管玩什麼都要很小心呢!!

(注意:此遊戲需強力的想像力,以上純屬玩樂效果 & 樂極生悲之後的看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