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局…我很愛逛的地方
除了好打發時間外
還能在書局裡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文具
看似單純的東西
也有挺多創意的~

之前跟小好去採購工作上要用的文具
詢問老闆我要的東西時
在櫃檯上還另外發現了個好東西

就是…這二個


上圖:個人資料保護章
下圖:豆豆彩貼

通常
有些資料上都會有住址、電話…之類的資料
要回收、丟掉前總是要撕的爛爛的才敢丟
撕爛的又怕會被拼湊起來
整個被害妄想症的嚴重
不過為了保護自己
還是要加工一下比較保險


拆掉包裝之後的模樣就像上圖
小小一個,方便攜帶
還有更大的尺寸
蓋子打往後就是下圖的樣子



變形金鋼來了~~
把卡榫往上推
印台跟印章就會跑成這個樣子

去年豬寶買了個粉紅色的
一直在我面前推來推去的
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拿來玩的時候還很暴力的一直推收推收的
當時豬寶也沒告訴我這是啥
直到前一陣子才告訴我這是個資料保護印章
在評估很久之後才決定採購的~~


左邊是印台
右邊是印在紙上的樣子
印泥就是上一張照片彈出去黑色的那個

挺好用的
不過只適用於小面積
因為這不像連續章不用沾印泥就可以一直用
也就是…要一直推收推收的
面積太大,推很多次,手指都快抽筋了
這點倒是我當時沒考量到的

再來是另一個文具…豆豆彩貼
聽說之前就有打廣告
但我一直沒注意

在櫃台上發現的就是這個
老闆說之前有出組合包比較便宜
但是…已經賣完了~~



下圖是拆開包裝後的樣子
像極了立可帶
打開蓋子就像上圖左
也是像極了立可帶
上圖右則是試用在紙上
一點一點的就是雙面膠

老闆當場試用給我們看
他說用錯了還可以用挫掉
用完就像立可帶一樣換內帶就行了
這也太方便了吧!


試貼一下
還挺牢靠的
貼錯了就再拆開就行了

以前除了美勞課要帶雙面膠之外
有誰會隨身帶雙面膠的
現在竟然有這種放在筆袋裡就能帶出門的雙面膠
真的是走到哪黏到哪就是了

像前幾天包裝禮物時就是用這個
包好的禮物完全看不到膠帶外露的痕跡唷~~

以上
就是最近發現的酷文具
非廣告文亦不勸拜~~是分享
說白一點就是愛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