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天氣
像極了寒流和颱風的綜合體
風大到讓人不想出門
還好雨沒來湊一腳~~

昨天總算是把該補的網誌都補上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不過,也讓我突然有種不曉得今天該寫什麼的感覺
乾脆先把比較零散的東西合在一起吧!


【包裝紙】
加長版的包裝紙
要用來包禮物 (廢話XD)
站在辦公桌旁邊還真是妙呀!
因為位置太順手了一直被拿來當武器 (不是我)
在還沒被玩到爛掉之前先用掉~~


【咖啡】
前一陣子加班加不完時
這個就是午睡前的好良伴呀~~
在我心中目前最好喝的罐裝咖啡
另一種瓶子的是拿鐵的
奶味太重我不愛~~


【那個…教練】
前天拿到的新一期開課DM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阿良教練
阿良,什麼時候當上教練了
也要通知一聲呀!


我知道啦
那不是你唄~~


【禮物】
從前天開始
打包了欠很久的四個禮物
上面那捲包裝紙
就是用在這啦~

昨天寄出去了
目前有一個已經有通知說她收到了~~
收到的人快來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