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多多實在是佔了太多版面了
今天來換一下主角
由小黑登場

最近正逢選舉前的最後幾天
晚上偶爾會有候選人
來拜訪一下

小黑是自由之身
綁不住
只好…叫進家裡來

自從上次牠被車撞了之後
帶回家養傷
也連帶的養出了一身"肉"

知道家裡的好之後
牠也不願意再到工廠
最愛黏在我娘身邊
也只聽我娘的話

有時看牠開心的搖尾巴要人摸
摸了之後尾巴又不搖了
小好被牠啃過二次之後
更是沒人敢摸牠
全家唯一一隻有帶把的
還兇成這副德性

昨晚放牠進來
看到我們坐在餐桌邊
牠也要來湊個熱鬧
坐的直挺挺的討東西吃
趁機拿相機拍下牠肥滋滋的身影
(也只有這時最聽話)


【你在拍我嗎?】

小黑知道我在拍牠
竟然還轉側臉!
牠的眼睛像不像畫了眼線


【那個胸】

只要小黑坐成這副直挺挺的模樣
就會露出牠那肥厚的胸
我們都說牠的胸跟鵝很像


小好有二次拍牠的胸有成功
我是想拍又不敢出手
畢竟…位置就在牠的嘴下方   = =


【那個脖子】

有看過脖子比頭粗的嗎?
就是牠了
怎麼鋉就是鋉不住


【像假的尾巴】

如果說嘟嘟的身材是直管香腸
那小黑就灌壞的香腸
牠們二隻的共同特徵就是…
屁股跟尾巴的連接點有落差
肉肥到滿出來
尾巴像是用裝上去的

這天…我們又吃了顆柚子
少爺用刀把其中一瓣的皮削掉1/3
變成一頂柚子妹妹頭
當然又要來玩老梗
柚子帽遊戲

首先登場的是…


【柚子嘟嘟】

就是牠了
完全的不受控制
出動我娘才稍微制住
嘴張那麼大也不曉得要做啥
沒刷牙都被發現了  ><

再來登場的是…


【柚子多多】

玩回來以為被鍊住了不敢動
一看到娘出現
馬上抬腳要握手
戴上柚子帽
還瞇眼裝迷矇咧!

壓軸來了
登場的是…


【柚子小黑】

牠就這麼乖乖的坐著
戴上柚子帽也乖乖坐著
旁邊一堆人早就笑到沒力
我還要強忍笑意拍照
害我一直噗~~的笑
沒想到帶把的小黑竟然是最適合帶柚子妹妹頭的
大家公推牠是第一名呀!


【露耳黑】

就用這張露出耳朵的照片做END吧!
小黑的天然眼線加持
看起來更像埃及豔后呀!


PS.
我們可沒有欺負牠們唷!
~~我們可是很愛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