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睡到半夜
左邊鼻子傳來乾痛
心裡就明瞭了
感冒了

果然早上起床時
有點鼻塞
左邊鼻子伴隨著微微的痛

塞顆酷涼口香糖
涼到我快噴乾冰出來
鼻子也瞬間暢通

不過…
效果來的快去的也快
涼過就又塞住了

打算趁著下班時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門口
醫生娘說醫生去台中看牙齒
只好打消念頭

再去書局打算看看今年的聖誕卡
店長說…我擺好了,可是沒開
店長願意幫我開,但是我懶的爬上三樓
晚上預定的二個行程
完全沒達陣

晚上還一邊看楊淑君回國的新聞
一邊喝著娘煮的薑母茶
一連乾三杯

今天鼻水直流、偶爾鼻塞
連酷涼都沒辦法完全通暢我的鼻子
一直喝水,一直上廁所

今晚的課程是去不了了
我的舞蹈課呀!
怎麼這麼多磨
上一期貢獻給了加班跟扭傷腳
今晚這堂要貢獻給感冒了

下了班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回家馬上喝藥
這星期四的課程我不想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