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Part II
正確來說應該是…Part III
因為這是第三次採購了 XD

這個冬天
暖就很暖,穿的少一點也無妨
寒流來時,又冷到像要冰凍一樣
恨不得把棉被背上身

這次會想採買
是那隻不曉得有多少身體的豬寶
想採買鵝絨外套

我跟著買了一套居家服
因為我冬天的睡衣只有一套
把睡衣丟進洗衣機時
那天要穿什麼就很傷腦筋了

【抱貨豬】

取件時看到這麼小一包
還挺驚訝的
因為裡面可是有外套呀!

回到家我說要拍一下照片
這枚豬只顧著看影片
把那包衣服就像抱枕一樣抱在懷裡…


【包裏】

終於豬寶肯把包裏給我了
很懶的再找拍攝地點
就直接放在地上拍了起來

後面那一箱是刻意拍進去的
那是第二次採買時的衣服
分好了還不自個兒領走,一直放在那兒~~


【內容物】

內容物很單純的就是這三件
紅色那件是…針織小外套
很趣味的是豬寶刻意買L SIZE的
一套上去…太大
我套上去…剛好
我說:「妳幹嘛買我的衣服呀!」


中間灰白橫條紋是我買的Fleece系列居家服
收到貨的隔天把這套居家服手洗一次
連沾到水都還是很輕
那幾天剛好是寒流來襲
本以為要曬很多天才會乾
沒想到才一天就乾了
不過我還是讓它多曬幾天才收下來穿

穿著軟軟的好舒服呀~~
不過穿了這套
被少爺說我像犯人
老爹更機
他說我像斑馬


拜託~~犯人跟斑馬都是黑白條紋的  OK?!
也還好我沒買黑灰條紋那組
不然不曉得要被笑到什麼時候了

橘色那件就是鵝絨外套
豬寶買了M號的
我套的上去
不過拉鍊拉不太上來
要吸氣收肚子才能拉上來   XD

這件外套超輕
穿起來舒舒服服的~~
豬寶說隔天要穿它出去試試保暖度時
那天…下雨
還好她沒呆呆的把它穿出去淋雨
不然鐵定心痛呀~~

至於為什麼第二次的塞爆衣櫃行動沒拍照呢
那是因為那天…豬寶整個的大噴火
她說她差點拿不回來
只好等她自己氣消分衣服
真不曉得她脾氣怎麼那麼像老爹…
(看到這她又要大吼了,我得皮蹦緊一點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